PRISTINE 五項堅持

不染色

製造過程中,選擇對地球、環境、生產者最友善的製程。因此堅持不染色,並善加發揮棉花原有色澤。


日本製造

承襲日本代代相傳的技術,從紗線、布料、最終成品,堅持日本製造。


生產溯源管理

PRISTINE 的商品從原棉到最終成品,何時、何地、由誰製造,都有生產履歷可以追溯管理。


柔軟舒適的設計細節

為肌膚與心靈帶來無可比擬的「柔軟舒適」。考慮使用者的需求,從布料的選定到縫製,每個細節都各有巧思。


作為象徵標誌的七星瓢蟲

依循自然的法則所栽培的有機棉。有機種植的過程中,出現捕食害蟲的七星瓢蟲是一項重要的友善環境指標,因此被視為是品牌象徵標誌與守護神。

什麼是有機棉?

有機棉是指在三年以上未使用任何農藥及化學肥料的土地上,完全使用有機農法,不使用農藥與化學肥料,且不違背大自然循環的方法所栽種出來健康的棉花球。

以牛糞當作有機肥料施灑,透過瓢蟲自然捕食害蟲, 取代化學殺蟲劑的使用 。採收棉花時不施灑落葉劑,而是等待霜融,葉子自然掉落後,再使用人工採收。

有機原棉的栽種過程承襲有機棉的農法,但更加強調利用原棉天然的色彩,將其轉化為豐富的製品,因此與有機棉有所區隔。

生產認證

原棉認證

有機原棉栽種全程不使用農藥及化學藥劑,並取得德州 TDA 有機棉協會認證。

日本有機棉協會 (JOCA) 會根據每一批有機原棉所檢附的 TDA 認證進行審查,嚴格把關。

紗線認證

棉花製成紗線後,需再次通過日本 JOCA 的認證,申請時必須檢附棉線的使用量及製成的種類。

布料認證

通過認證的有機棉線製成布料後,仍必須再次透過 JOCA 審核,申請需註明生產加工地、數量及日期。 

成品認證

製成成品後提出最後一道申請,通過完整認證後,日本 JOCA 才會核發認證吊牌及標籤。 

有機原棉天然洗劑

天然植物萃取洗劑,不使用合成界面活性劑也不含螢光劑,透過柔和的清潔力寶貝您的有機原棉,不因過強的洗滌清潔力傷害布料

實體服務據點 : 高雄大立百貨專櫃